播报3月5每日电讯 申花vs川崎上半场,胁坂泰斗打入一球,但裁判在亲自看过VAR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。
慢镜头来看,河原创传球瞬间,胁坂泰斗确实越位了,但随后阿马杜将球铲回中路,胁坂泰斗打空门得手。从最终的判罚可以判断,主裁判认为阿马杜非有意触球,而是救球,因此胁坂泰斗是越位位置获利,因此认定越位!
NBA观赛热潮:免费资源助力篮球文化传播 近年来,NBA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篮球联赛之一,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。随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不久前,前美网冠军蒂姆接受了采访,谈到了兹维列夫、辛纳和阿尔卡拉斯。他说:“我希望兹维列...
2025-04-06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2025赛季F1日本站结束,维斯塔潘拿下冠军,迈凯伦的两位车手分列二三,在车队积分榜上,迈凯伦...
2025-04-06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2025赛季F1日本站结束,维斯塔潘拿下冠军,迈凯伦的两位车手分列二三,在车手积分榜上,维斯塔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F1日本大奖赛结束争夺,维斯塔潘杆位起跑拿下冠军,另一位红牛车手主场作战的角田裕毅排名第1...
2025-04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