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重温经典时刻:NBA录像回放的价值与魅力 在体育世界中,NBA无疑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篮球联赛之一。每一场比赛都...
2025-04-06录像回放:科技如何重塑体育观赛体验在NBA季后赛的激烈角逐中,一个关键三分球的判罚引发全场哗然。裁判走向技...
2025-04-06科技赋能体育:NBA录像回放如何改变比赛体验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体育世界中,科技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而NBA录...
2025-04-06录像回放:科技如何重塑体育公平1998年NBA总决赛第六场,乔丹在最后时刻投出那记载入史册的制胜球时,裁判们只能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2025LPL第二赛段登峰组常规赛,TES2-1战胜AL,赛后TES全员接受媒体采访。Homme教练就第一局BP...
2025-04-06